講公天問題解決方案

 【特訊】電信管理局消息:隨著澳門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與公天服務商的合作協議簽署後,電視信號接駁工程已由前(八日)開始分區分時段陸續展開。基於上述工程的開展難免會對市民造成一定程度的不便,同時,自解決方案推出後社會提出了不少意見,為使公眾對方案能有進一步的了解,電信管理局近日會見了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等多個社團,亦出席了中區社諮會平常會議及拜訪社區直接聽取社會各階層的意見並作出說明。期間,與會者就頻道問題和電視傳送服務的未來發展等議題發言,同時希望政府收集民意,以便制定符合社會和經濟發展的長遠電視傳送服務政策。政府認同電視是市民獲取資訊娛樂的重要途徑,因此,未來在規劃電視服務市場方面必定會充分聽取社會意見,讓將來的電視服務更能切合大眾的需要。

 為使市民能清楚電視信號接駁情況,可留意附頁中關於未來數天電視信號接駁工程所涉及的公天名稱和可能受影響的區域。市民如在電視接收上遇到問題,可聯絡有線(電話八二九五五五五五)或向其提供公天服務的公司,亦可以下列方法通知電信管理局(熱線電話:二八七一六六七八,傳真:二八三五六三二八,電郵:ifx@dsrt.gov.mo),有關方面將盡快作出安排。